新华网 > > 正文

菲众议院花30万筹备阿基诺最后一次国情咨文演说

2015年07月27日 11:07:31 来源: 环球网 

图为菲律宾领导人阿基诺三世。中新社发 侯宇 摄

据《菲律宾星报》7月27日报道,菲律宾总统阿基诺今日将发表最后一次国情咨文演说。为此,菲律宾众议院计划拨款230万比索(约合人民币30万元)来筹备此次活动。

菲律宾众议院秘书长雅普(Marilyn Yap)表示,大部分预算将用来为参加最后一次国情咨文演说的嘉宾准备餐饮,包括总统、参议员和众议院议员及其配偶、其他政府官员及其配偶、外国政要和其他宾客。预计将有2700名客人参加此次国情咨文演说。

据报道,菲律宾众议院准备在此次国情咨文演说结束后举行鸡尾酒会。酒会上的食物将包括热餐盒冷餐,以及餐后甜点、水果拼盘和各式茶饮。

雅普表示,众议院为准备此次活动只能减少其他开支,因为其他政府部门自愿出资装饰国会大厅。总统阿基诺将在此发表最后一次国情咨文演说,之后将参加两院的联席会议。

27日,菲律宾总统府发声敦促民众收看阿基诺的最后一次国情咨文演说,并称民众可由此了解政府推行的重大项目。(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杜晓菲)

【纠错】 [责任编辑: 华夏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12128063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