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美国五大王朝家族盘点:布什家族财富约6000万美元

2015年07月27日 10:09:35 来源: 环球网

  财富与权势总是代代相传,只是霸主地位并非永恒。

  在过去几百年中,美国人见证了无数兼有权势与财富的商业王朝的起起落落。在时间的长河中,诸如肯尼迪、洛克菲勒、福特等家族,都凭借着傲人的权势与财富,深深影响着普通美国人的生活。

  尽管老家族王朝的财富与权势依旧不可小觑,但不可否认的是,随着时间的流逝,总有新的家族王朝不断涌现。这些家族利用其拥有的财富和权势改变世界,或专注在某一领域深耕,成就一方霸主。《今日美国》盘点了当前美国最具权势的五大家族王朝。

  布什家族(The Bush Family)

  当前在美国的政治领域,论影响力和财富,无人可与炙手可热的布什家族相提并论。与命运多舛的肯尼迪家族相比,布什家族不仅人丁兴旺,还在过去50多年中活跃在州长、国会议员、中情局局长、副总统、总统的位置上。

  这个家族见证过父子两代总统——老布什和小布什。如今,老布什的小儿子、小布什的弟弟,佛罗里达州前州长杰布·布什早已加入明年的美国总统选战。谁敢打包票说,布什家族出不了第三位美国总统呢?面对出镜率颇高的布什家族,难怪一些保守派议员都已厌倦听到这个家族的名头。

  除了诞生过两位美国总统,以及可能的第三位总统外,布什家族还不乏成功的商业巨贾与银行家。毕竟,政治上的显赫从来都离不开金钱的滋养。小布什的曾祖父是制造业大亨,祖母出身于金融巨头之家。在几十年的打拼中,布什家族的产业已遍及石油、银行、军工企业乃至体育项目,甚至与沙特王室还有些不能说的秘密。如此庞杂的领域,构成了布什家族的财富帝国版图。

  据不完全统计,布什家族的财富规模约在6000万美元左右。当然,人们有理由相信,实际数字会比这一数据大得多。尽管单论财富,布什家族还难以匹敌后文提到的那些大鳄,但其拥有的巨大权力,足以弥补这一差距。

   1 2 3 4 5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华夏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201280629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