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美媒:研究称网恋对象亚裔混血儿最吃香

2015年07月14日 09:50:1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据美国《世界日报》编译报道,最新研究显示,混血儿,尤其是混血亚裔,在美国网络约会初期往来最吃香。

  美国国家广播公司新闻网报导指出,德州大学和麻州大学研究人员,检讨异性恋男女2003至2010年在美国最大的一个约会网站的670万份初步通讯,以探究不同族裔男女获得回应的频率。

  奥斯汀德州大学社会学助理教授林庚厚说,亚裔在约会市场获得的待遇性别差异很大,亚裔女性通常获得类似白人女性的积极反应,亚裔男性则面对类似非洲裔男性的歧视待遇。

  但是,他说,自称“亚裔白人”的混血亚裔美国人,在各种族群中最吃香。亚裔白人混血男女获得接受的程度都类似白人男女,白人和亚裔男性对“亚裔白人”混血女性的兴趣,也都高于对单纯的亚裔或白人女性。

  亚裔美国妇女对“亚裔白人”混血男性的兴趣,也超过对单纯亚裔和白人男性的兴趣。

  白人女性最常回应“亚裔白人”混血和白人男性,最少回应亚裔和非洲裔男性。

  研究人员没有足够资料研究也拥有西语裔或非洲裔血统的多种族亚裔。(黄秀媛)

【纠错】 [责任编辑: 钟玉岚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28018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