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加拿大太阳马戏2017年来华巡演“阿凡达秀”

2015年06月15日 22:25:41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6月15日电(记者许晓青)在国际舞台上久负盛名的加拿大“国宝级”艺术机构——太阳马戏15日在此间联合相关投资方正式公布其“中国计划”。该计划中最受关注的是,2017年以阿凡达为主题的大型表演剧目《魅影——首次翱翔》将首次来华。

  太阳马戏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达尼埃尔·拉马尔向外界介绍了根据电影《阿凡达》的画面和灵感酝酿制作的最新大型表演剧目——《魅影——首次翱翔》。目前该剧目仍在北美加紧创作,不仅保留了部分阿凡达的人物造型,还将以巨型造景还原人们对“阿凡达世界”的部分想象,包括岩石、山川、溶洞等,主创团队还设计出一系列与电影场景相呼应的动物形象,包括阿凡达的“空中坐骑”等。这部作品将于今年12月在加拿大蒙特利尔首演。电影《阿凡达》的导演詹姆斯·卡梅隆也通过视频画面向中国观众推荐了这部“阿凡达秀”。

  据悉,太阳马戏“中国计划”的另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其中国办事处将于3个月后落户上海,与此同时其在中国内地的首个驻场秀已确定落户“杭州新天地”的一个专属剧院,并计划于2018年初首演。

【纠错】 [责任编辑: 刘晓朋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15625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