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功夫熊猫3》定档2016年初在中国上映

2015年06月13日 20:40:46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6月13日电(记者周文其 许晓青)“我相信《功夫熊猫3》能取得惊人的成绩,能够将功夫熊猫带回它的家乡,我们感到十分自豪。”美国梦工厂动画CEO杰弗里·卡曾伯格宣布,《功夫熊猫3》将于2016年初在中国内地首映。

  卡曾伯格是在第18届上海电影节上召开的《功夫熊猫3》新闻发布会上作出上述表述的。发布会同时公布了多位中文版配音演员,影星成龙为阿宝父亲配音。

  《功夫熊猫》是全球最著名系列动画电影之一,前两部电影累计全球票房已超过12亿美元,被译成45种语言,并在中国获得不俗票房。

  据梦工厂方面介绍,《功夫熊猫3》中,阿宝将遇到失散已久的生父李山,父子二人将来到一片熊猫乐土。在这里,阿宝不仅会遇到很多可爱的熊猫同伴,还将和这些同伴一起与拥有神秘力量的大反派展开战斗。此外,阿宝还很有可能遇到新的女朋友。

  本片中为阿宝父亲李山配音的著名演员成龙表示,很开心能得到这个机会,《功夫熊猫》系列电影把中国功夫、国宝大熊猫介绍给全世界,并让全世界许多观众都很喜欢,希望以后可以有机会把更多中国的传统文化呈献给全球影迷。

  卡曾伯格说:“《功夫熊猫3》是首部中美合拍的动画电影,中美艺术家紧密合作,在动画片中将原汁原味的中国文化表现得淋漓尽致,达到了前所未有的艺术高度。”

  担任《功夫熊猫3》合拍导演的中国青年导演滕华涛介绍说,《功夫熊猫3》里中美双方深度合作,不仅包括动画技术、配音演员,还包括编剧方面,这些都赋予了这部中美合拍动画电影更深层次的中国文化内涵,此外影片还同时制作了符合中英两种文字的口型,使人物更加鲜活。

【纠错】 [责任编辑: 丁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081115607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