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国际 港澳 台湾 财经 法治 社会 纪检 体育 科技 军事 文娱 图片 视频 论坛 博客 微博
新华网 > > 正文

叙利亚政府军击毙100多名极端武装分子

2015年06月12日 00:00:37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大马士革6月11日电(记者杨臻 刘阳)据叙利亚通讯社11日报道,叙利亚政府军当天在叙南部苏韦达省击毙了超过100名极端武装分子。

  报道援引军方人士的话说,极端组织“支持阵线”当天多次试图攻入位于苏韦达省西郊的一座军用机场,但都被叙政府军成功阻击。作为还击,叙政府军向该机场附近多个村庄内的“支持阵线”据点发动攻势,打死超过100名武装分子,并摧毁了数十辆武装装甲车。

  这名军方人士还说,在叙南部苏韦达省、德拉省作战的“支持阵线”大多数武装分子是外籍武装人员。

  极端势力近期在叙扩张势头明显。据媒体报道,叙政府军近两个月来在北部伊德利卜省和南部德拉省受到“支持阵线”的猛烈攻击,连失多座城镇。此外,“伊斯兰国”5月中旬攻占了中部古城台德穆尔(又名巴尔米拉),继续扩大在叙势力范围。

【纠错】 [责任编辑: 钱中兵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15591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