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国际 港澳 台湾 财经 法治 社会 纪检 体育 科技 军事 文娱 图片 视频 论坛 博客 微博
新华网 > > 正文

俄称有人不满俄举办世界杯 筹备工作不会受影响

2015年06月11日 11:34:5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1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10日报道,俄罗斯总统办公厅主任伊万诺夫日前表示,很多人不满于俄罗斯担任2018年足球世界杯东道主,但他相信,赛事将在俄罗斯举行。

伊万诺夫称:“我设想,许多人不满于俄罗斯当选,但投票已经结束,没有任何理由取消,无可挑剔之处。我毫不怀疑,世界杯将在俄罗斯举行。这的确不仅是体育赛事,也不只是足球运动。”

此外,俄罗斯体育部长维塔利·穆特科也表示,俄方对2018年世界杯的筹备工作的态度是负责的,在履行所有义务。他称,俄罗斯在提交申请与2018年世界杯足球赛举办地点选择期间按规定行事,不过存在诽谤的担忧。

俄罗斯世界杯将于2018年6月14日至7月15日举行,举办地点涵盖俄11个城市的12座体育场,包括莫斯科、圣彼得堡、喀山、下诺夫哥罗德、萨兰斯克、加里宁格勒、伏尔加格勒、叶卡捷琳堡、萨马拉、索契和顿河畔罗斯托夫。

国际足联审计与合规委员会独立主席多梅尼科·斯卡拉7日曾表示,如果证实在东道主国甄选中存在行贿行为,俄罗斯和卡塔尔2018年和2022年的世界杯举办权有可能被取消。国际足联8日发表声明,其中指出,没有任何法律依据剥夺俄罗斯和卡塔尔分别举办2018年和2022年世界杯足球赛的权利。

【纠错】 [责任编辑: 华夏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121279049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