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金贤重回应女友怀孕传闻:若真怀孕将负责

2015年02月24日 09:49:37 来源: 国际在线

金贤重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韩星金贤重所属经纪公司Keyeast于23日发布了报道材料,回应了金贤重前女友自称怀孕的事情。材料内写道:“金贤重和崔某间发生的暴力事件已于去年9月份和解。虽然此后金贤重的确与崔某复合,但已于去年年末和平分手。在分手数日后(今年1月初)崔某突然告知金贤重怀孕的消息。金贤重和金贤重的父母与崔某和崔某的父母通过数次电话,双方父母还进行了面谈。为了确认是否怀孕以及孕妇的身体状态,双方都希望孕妇能够去医院进行检查,但崔某却拒绝去医院,此后便失去了联系。”

材料内还指出,在22日崔某怀孕的新闻爆出后,金贤重方面再次向崔某确认是否怀孕,但至今为止没有得到回复。有报道称,双方的父母正在商量婚事,这纯属无稽之谈。金贤重表示,若确定崔某的确怀有身孕,将对其负责。

最后,报道材料内还写道,在没有确定的情况下,希望记者们不要对于单方面的主张进行夸大和推测性的报道。

另外,受金贤重负面消息的影响,Keyeast的股价下跌0.45%,降至每股3345韩元。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2121275134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