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中国游客在新西兰酿车祸致一死四伤 面临被起诉

2015年02月23日 19:47:2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据新西兰中华新闻网援引NZ华新社报道,21日,一名32岁的中国男游客因危险驾驶而导致一起严重车祸,致一名5岁儿童死亡,4人受伤。这起事故发生在奥塔哥北部地区,肇事者被起诉。

  英文媒体综合消息,警方称,21日下午4点50分左右,中国男子游客驾驶租来的车辆,沿着1号高速公路Moeraki以北路段向南行驶,行驶间与对面驶来的一辆Holden Cruze车相撞。

  据了解,车内是一家五口,一名41岁的男子,一名40岁的女子,和3名年龄分别为5岁、7岁和9岁的儿童。其中一名5岁女孩当场死亡,车内其他乘客都严重受伤,被直升机送往但尼丁医院救治。

  警方透露,车祸中的Ford Ranger皮卡的乘客都是中国公民。事故发生后,4人因受轻伤被送到Oamaru医院。截至22日下午,除一名中年妇女仍在医院接受治疗外,其他3名乘客已经出院。

  警方表示,驾车的是一名32岁的华人男子,他面临一项危险驾驶致人死亡和四项危险驾驶致人受伤的指控,23日他会在但尼丁地方法院出庭受审。

  来自北京的32岁被告律师Michael Kan表示,他的当事人已经明白被起诉的原因。但因担心个人问题,他申请了临时姓名保密令。由于检察官Adrian Cheyne没有反对,被告被获准保释到3月13日出庭。不过,被告获准保释居住在奥克兰一处民宅,但必须交出护照和驾照,期间禁止驾车,也不能离开新西兰。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021275127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