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朱莉皮特夫妇将领养两岁男童 子女增至7人

2015年02月12日 10:26:35 来源: 光明网

安吉丽娜·朱莉访问叙利亚难民营

  安吉丽娜·朱莉访问叙利亚难民营

  据香港媒体报道,好莱坞模范夫妇布拉德皮特(Brad Pitt)与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一向出名爱心爆棚,家中已育有六名子女的他们日前被指已在叙利亚领养一名名为穆萨(Moussa)的两岁男童。

  据悉他们更已开始办理领养手续。有知情人指二人早几个月前已秘密与当地有关当局倾谈领养事宜。而该名男童在土耳其的阿提诺朱(Altinozu)难民营居住,报导指年初时朱莉以联合国大使身份访该难民营时首次认识穆萨。有知情者指朱莉透过翻译得知穆萨的经历时伤心抹眼泪,穆萨见状即将小耳仔贴她的耳仔安慰,并给她拥抱,场面感人!而在场人士见状即破涕为笑。朱莉便吻向他的额头,之后在整个探访过程中二人一直没有分离。当时朱莉发言时请求外界协助这批受苦难的叙利亚难民。此次已非皮特与朱莉首次领养小朋友,之前他们已在柬埔寨、越南及埃塞俄比亚领养孩子。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011274882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