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中国光大投资以色列科技公司

2014年08月24日 03:09:00 来源: 人民网
分享到:

原标题:中国光大投资以色列科技公司

本报特拉维夫8月23日电(记者王水平)由中国光大控股有限公司和以色列催化剂(Catalyst)股权管理公司合资成立的“催化剂CEL基金”21日在特拉维夫举行签约仪式,决定向拉米纳(Lamina)科技公司投资4200万美元。催化剂CEL基金将成为该公司的主要持股者。

该基金管理总监、光大控股战略投资及发展部董事总经理樊盛妍说:“拉米纳公司的定位非常切合中国目前的宏观经济发展和产业升级的需求,而中国市场的需求将为该公司的发展提供较大空间。”

拉米纳公司是创建于以色列的一家科技企业,主要研发和生产金属精密切割设备,总部设在瑞士的伊韦尔东,在欧洲、美洲和亚太等地区都占有一定的市场份额。开拓中国市场是该公司拓展业务范围的一个目标。

催化剂CEL基金主要关注与以色列相关的投资项目,目前的融资规模已经达到1亿美元。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