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逃离记者讲述被绑生涯:极端组织“收集”美国人

2014年08月22日 13:24:0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21日报道,该电视台王牌栏目“60分钟”去年11月曾推出一期节目,曾被绑架过的美国摄影记者马修·施里尔向该节目表示,叙利亚反政府武装通过绑架在“收集”美国记者,而不久前被杀害的弗雷也是其中一员。

  据报道,施里尔曾在叙利亚被绑架210天时间,此后他逃了出来。他向“60分钟”的记者斯科特·佩里回忆称,他有一天突然意识到,自己只是多名被绑架的美国记者中的一员。

  施里尔称,在长达7个月的被绑日子里,他曾被转移至另一间牢房,与一名躺在地上的囚犯被关押在一起。看守人员告诉他,这个人也是美国人。施里尔表示自己难以置信。

  “我见到他的第一句话是,‘天哪,这些人在收集咱们’”,施里尔称。

  报道称,施里尔的节目在去年11月的“60分钟”节目中播出,当时至少还有4名美国记者仍遭关押,包括刚刚被杀害的詹姆斯·弗雷。

  本周,关押弗雷的极端组织在网上传播了弗雷被“斩首”的视频。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51269051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