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澳大利亚空乘劝乘客“快扔毒品”

2014年08月01日 07:00:00 来源: 新华网
分享到:

  澳大利亚捷星航空公司一名空中乘务人员先前提醒乘客目的地机场有缉毒犬“等候”,说如有违禁物品请尽快“去厕所冲掉”。这家廉价航空运营商30日公开道歉。

  澳大利亚《每日电讯报》报道,这架航班27日晚搭载210名乘客,从黄金海岸城起飞,前往悉尼。多数乘客先前在拜伦贝参加一场音乐节,乘这趟航班回家。

  报道说,飞行途中,一名乘务员经由航班广播系统告诉乘客:“我们接到通知,在国内航班进港口处有缉毒犬和检疫人员。如果大家想扔掉一些不应该拿的东西,建议你带去厕所顺水冲走。”

  一名乘客说,空乘话音刚落,一些人“手里拿着东西”冲进厕所。

  这名不愿公开姓名的乘客质问:“为什么要通风报信?如果有人做了违法的事,就让他们被抓好了。”

  捷星航空发言人斯蒂芬·莫伊尼汉证实,《每日电讯报》报道属实,“乘务人员的措辞不当,而且与专业水平不符。我们向那些被这一通知冒犯了的乘客道歉”。(杜鹃)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68199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