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德媒称朝向哈马斯提供火箭弹

2014年07月29日 10:32:16 来源: 新华国际
分享到:

    据参考消息今日报道,【德国《焦点》周刊网站7月27日报道】题:金正恩将为哈马斯提供数百枚火箭弹?

    哈马斯和朝鲜达成了价值数十万美元的军火交易?不愿透露姓名的西方情报界人士暗示,金正恩将提供武器支持哈马斯。英国《每日电讯报》网站报道,这笔交易由一家黎巴嫩公司经手。

    据报道,哈马斯干部已经支付了订金。“哈马斯正尝试扩充储备,因为它最近几周向以色列发射了许多火箭弹”,网站援引情报界人士的话报道。

    报道称,朝鲜是哈马斯求购军火的理想对象,因为平壤早就与中东的伊斯兰武装团伙保持密切联系。金正恩的明确目的是破坏西方在中东的利益。

    《每日电讯报》网站报道,与朝鲜政权的这笔交易不仅涉及数百枚火箭弹,现代化通讯设备也是谈判的内容。这些设备将用于更好地协调针对以色列军队的军事行动。

    这并非朝鲜首次尝试直接影响该地区的力量对比:2009年朝鲜曾向伊朗运输迫击炮。货运飞机迫降于曼谷,检查人员发现了数吨武器。这批武器原计划运输给黎巴嫩真主党和加沙的哈马斯。

    这还不是全部。《每日电讯报》网站称,以色列指挥官认为,金正恩的专家曾帮助哈马斯建设庞大的地道网。哈马斯武装利用地道网从埃及等邻国获取物资供应,并协调攻击行动。因此秘密地道网是以色列军事行动的首要打击目标。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751268097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