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以色列轰炸哈马斯高级领导人住所

2014年07月29日 10:01:19 来源: 新华网
分享到:

    新华网加沙7月29日电 控制加沙地带的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内政部门29日说,以色列战机当天轰炸了哈马斯高级领导人哈尼亚位于加沙的住所,但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哈尼亚儿子在其“脸谱”账号上证实了这一袭击事件,并称这处位于加沙沙堤难民营的住所实际处于空置状态。他同时在一份声明中说,以色列“对我们的住所进行了两次袭击”。

    哈马斯还称,以军当天还空袭了哈马斯下属的“阿克萨”电视台,但并未影响该电视台节目的正常播出。

    截至目前,以色列尚未对哈马斯的这一说法进行回应,但据称正在对相关细节进行核实。

    此前,哈马斯与以色列多次达成短期的人道主义停火协议。最近一次人道主义停火在28日下午巴武装人员向以色列境内发射数枚迫击炮弹和火箭弹后宣告中止。以色列国防军当天下午宣布重新开始对加沙地带展开全面军事行动。

    据巴勒斯坦卫生部门统计,以色列本月8日发动“护刃行动”以来已造成巴方千余人死亡,超过6000人受伤,死伤者大部分为平民。另据以色列方面统计,以方死亡人数已达51人,其中包括48名士兵、2名以色列公民和一名泰国劳工。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001111843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