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印度民众痛打“强奸杀人犯” 将其扒光扔街头

2014年07月25日 07:44:15 来源: 人民网
分享到:

  印度境内的有个叫Kaliabazar的小村庄近日发生杀人案。一名年仅7岁的女孩被吊死在一棵树上。当地人表示,这是一起强奸杀人案,并找到三名“犯罪嫌疑人”:一名巫医及其两个助手。

  村民们先是将这三名男人痛殴一顿,然后将其衣服扒光扔到街头示众。警方赶到现场后将三人送往医院,其中一人因抢救无效死亡,另两人脱险。此前,印度曾发生多次恶性轮奸案,但从没有嫌疑人被殴打致死。

  《印度斯坦时报》称,这名7岁女孩在遇难前一天曾到社区小卖部买东西,随后失踪。第二天,民众在村外树林里发现了她的遗体。警方表示,目前还没有证据显示这名女孩生前曾遭人强奸,需要等待法医的验尸结论。

  目击者称,由于这名巫医在事发当天曾和女孩在一起,于是成了主要嫌疑人。除了被村民痛殴外,当地人还将巫医的房子烧毁。警方称,这名男子和女孩家人有仇,这也可能是本案的另一个诱因。

  尽管媒体不断报道印度境内发生的恶性强奸案,但联合国提供的数据显示,美国和英国的强奸案数量仍“高于印度”。这可能是印度妇女在被侮辱后,不太愿意向警方报案的结果。(高轶军)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611267953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