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李克强山东考察:地下管线工程惠及当代,造福子孙

2014年07月24日 22:36:52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24日电 据新华社“新华视点”微博报道,李克强24日来到山东德州陵县雨污分流工程施工现场考察。

    李克强沿泥坡下管沟细察雨水管线

    李克强深一脚浅一脚走下陡峭泥坡,跨进正施工雨水管沟,弯腰细察管道铺设情况。得知项目建成后城区将实现“雨走雨道、污走污道”后,李克强对工人说,地下管线是城市建设运营要害,你们的工作为市民生活提供了坚实保障。

    李克强:地下管线工程惠及当代,造福子孙

    李克强对当地随行负责人说,德州建城悠久,这里留下许多珍贵的历史印记。你们今天所建设的工程,不仅惠及当代,也会造福子孙后代。希望你们的工程经得住考验,也能为未来留下历史印记。

[责任编辑: 黄锐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李克强山东考察:地下管线工程惠及当代,造福子孙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11789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