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英女挺继父与丈夫变性 三人组成“英国好闺蜜”

2014年07月25日 07:25:41 来源: 广州日报
分享到:

  从左到右:海伦、已怀孕的莉莉安和琪琪。

  英国一名年轻女子先后鼓励爸爸与丈夫完成变性手术,以女人身份开始新生活。

  现在,这两位本是她生活中最重要的男人,令人不可思议地变成了她的亲密闺蜜。

  (东莱)

  据英国媒体23日报道,这位女子名叫莉莉安·佩里。5岁那年,莉莉安的母亲嫁给了史蒂芬。13岁那年,她逐渐开始意识到她的继父史蒂芬貌似跟别人家的老爸有点不一样。 两年之后,她老爸终于跟她坦白说自己喜欢穿女人的衣服,想成为女人。史蒂芬今年45岁,曾经是英国皇家海军的工程师,他向莉莉安打开了心扉,承认自己从6岁起就喜欢偷偷地穿裙子。

  鼓励继父做真实的自己

  “当他说出了他的性别困惑后,我当然很震惊,但是他是我的父亲,这些事情不应该阻碍我们之间的关系。”

  3年后,在女儿的鼓励下,史蒂芬开始服用雌性激素,穿上女装,并且改了一个女性化的名字“海伦”。当时莉莉安非常支持海伦的决定,表示他无须活在谎言中,也认为海伦做真实的自己很开心。海伦回忆说:“当时他没有勇气向莉莉安的母亲说出这个秘密,但是他觉得自己和莉莉安可以无话不谈,就把秘密告诉了她。”

  继父未婚夫一起手术

  莉莉安将近20岁时,她的未婚夫帕伦特也说想当女人。当时,两人要参加一个大型聚会,出门前帕伦特穿着一套女性衣服站在镜子前不停地比量着。帕伦特很认真地说:“我渴望能成为一个女性,这样才有机会穿着这套华丽的礼服。”这次莉莉安再次震惊了,因为她从帕伦特陶醉的神态发现,他并不是在开玩笑。

  莉莉安打电话给海伦,她决定让自己父亲的亲身经历鼓舞自己的未婚夫,勇敢迈出变性的这一步。海伦与帕伦特深谈3个小时后,两人决定一起接受变性手术。“我很爱莉莉安,但是我从小就意识到我的性别出现了问题,我不知道我是否应该改变性别,我不知道该去听谁的建议。幸亏,我遇到了海伦,是她帮助我做出了决定。”帕伦特说。

  日前,莉莉安与帕伦特在法国结婚。由于只有少数亲友知道帕伦特要变性,所以婚礼上帕伦特仍穿男士西装。

  狗血情节一箩筐

  继父变性 母女反目

  莉莉安的生母对自己丈夫变性的决定感到非常愤怒,她决定和丈夫离婚。令人意外的是,15岁的莉莉安并没有选择和生母一起生活,而是继续和自己变性的继父生活在一起。用莉莉安的话说,自己已经把海伦当成了闺蜜。

  在丈夫变性前怀孕

  本月,莉莉安与帕伦特在法国结婚,并赶在他变性前怀孕。由于只有少数亲友知道帕伦特要变性,所以婚礼上帕伦特仍穿男士西装。现在,两人将在今年11月份迎来自己的孩子。莉莉安透露说,她和帕伦特的性生活非常完美。

   1 2 下一页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61126795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