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奥朗德拟向绯闻女友求婚 或在生日当天办婚礼

2014年07月22日 07:35:57 来源: 新快报
分享到:

  加耶

  特里耶韦莱

  罗亚尔

  情定绯闻女友

  若求婚成功,可能在8月12日生日当天,首次步入婚姻殿堂

  法国《巴黎人报》20日报道,总统弗朗索瓦·奥朗德可能即将向“绯闻女友”、女演员朱莉·加耶求婚。

  媒体猜测,若求婚成功,奥朗德可能在8月12日60岁生日当天与加耶举办婚礼。如果属实,那将是奥朗德首次步入婚姻殿堂。

  三个月前就收到消息了

  法国媒体先前曝出奥朗德与加耶交往两年,甚至有“狗仔”拍到两人夜间幽会照片。今年年初,奥朗德宣布与当时的“正牌女友”瓦莱丽·特里耶韦莱分手。

  《巴黎人报》报道称,一位法国社会党内部人士称,他们早在三个月前就收到消息,说8月12日奥朗德要和加耶举行婚礼。

  在奥朗德领导的社会党内,一些高级成员呼吁总统尽快给个说法,证明这不是一时冲动,以免因党首个人生活影响2017年总统选举选情。

  只准备简单的公证仪式

  在7月14日参加法国国庆日活动被问及个人生活时,奥朗德说:“我一旦有好消息,一定会跟大家讲,但我现在没有呢。”这句话似乎对传言起了推波助澜的作用。

  据最新的消息,奥朗德暂时只准备一个简单的市民公证仪式。

  自绯闻曝光后,加耶就一直保持低调,甚至不愿意承认她见过总统。英国《每日邮报》对此评论称,现在她有得忙啦,得忙着准备婚礼了。

  回顾奥朗德情史

  加耶

  现年42岁的加耶是法国知名电影、电视剧演员,曾参演过50多部电影,也是两个孩子的母亲。加耶一头金发,天生丽质。

  特里耶韦莱

  瓦莱丽现年49岁,法国资深女记者,与奥朗德相恋8年。今年年初,在被“狗仔”爆出奥朗德与加耶绯闻后不久,奥朗德宣布与她分手。

  罗亚尔

  奥朗德和他的前女友、现任生态、可持续发展和能源部长塞戈莱娜·罗亚尔曾经共同生活近30年,两人育有4名子女,一直没有结婚。

  2007年6月,罗雅尔在总统选举失败一个月后,突然宣布与奥朗德分手。

集成阅读

热点推荐

频道推荐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7512678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