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马航空难遇难者遗体运往哈尔科夫
2014-07-22 03:31:4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乌克兰顿涅茨克市7月21日电(记者郑清斌 吴刚)据乌克兰总统网站消息,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H17航班空难遇难者遗体搜索工作21日全部结束,装载遗体的火车已经开往哈尔科夫。

  消息说,载有遇难者遗体的火车21日晚上离开了距离空难现场不远的多列士市,开往顿涅茨克方向,最终前往哈尔科夫市。乌克兰政府决定同意遗体转运荷兰。乌总统波罗申科命令乌克兰武装力量采取一切必要措施,保证火车安全运行到目的地。

  乌克兰副总理、空难原因调查国家委员会主席格罗伊斯曼21日证实,共找到282具遗体和属于16名遇难者的87块人体残骸。

  马航MH17航班17日在靠近俄罗斯边界的乌克兰东部地区坠毁,机上乘客和机组成员共298人全部遇难。飞机坠毁地点处于乌克兰东部民间武装控制之下。

+1
【纠错】 责任编辑: 余南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671111726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