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华网主页 - 高层动态
习近平副主席抵达达卡开始访问孟加拉国
2010年06月14日 15:46:23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 关闭 

    6月14日,应孟加拉国总理哈西娜邀请,中国国家副主席习近平抵达达卡,开始对孟加拉国进行正式访问。孟加拉国外长迪普穆妮等到机场迎接。新华社记者刘卫兵摄

  新华网达卡6月14日电(记者吴黎明 黄亚男)应孟加拉国总理哈西娜邀请,中国国家副主席习近平14日抵达达卡,开始对孟加拉国进行正式访问。

  习近平副主席在机场发表书面讲话,代表中国政府和人民向孟加拉国政府和人民致以崇高敬意和良好祝愿。

  习近平说,中孟是亲密友好邻邦。建交35年来,在两国政府和人民共同努力下,中孟友好合作关系不断发展。当前,双方正在构建更加紧密的全面合作伙伴关系,两国关系在新起点上面临新的发展机遇。

  习近平说,我此次访问,旨在巩固友谊、增进互信、拓展合作。我将会见哈西娜总理和孟加拉国其他领导人,并同孟加拉国各界友好人士广泛接触。我深信,此访必将进一步巩固和加强中国同孟加拉国的传统友谊,推动中孟关系取得新的进展。

 

 孟加拉国国旗 与中国关系

老挝国旗 与中国关系

澳大利亚国旗 与中国关系

新西兰国旗 与中国关系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 周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