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华网主页 - 新华体育
大运会掠影:体育打造选美比赛新时尚[组图]
2009年07月07日 19:38:00  来源:新华网
【字号  留言 打印 关闭 

    新华网贝尔格莱德7月7日消息 (记者 韩琳 肖阳)2009年度塞尔维亚小姐大赛于当地时间7月6日21点在贝尔格莱德大运会主新闻中心所在地“萨瓦中心”隆重开幕。本届的选美大赛弥漫着体育味道,充满动感,热情奔放。

图为2009塞尔维亚小姐大赛三甲选手:冠军耶莱娜·马尔科维奇(中),亚军约瓦娜·比舍瓦茨(左)和季军利迪娅·科契奇(右)。

    本次大赛的组织者之一韦斯娜·达·温察女士说:“作为大运会辅助项目的一部分,我们这次就是要打造不一样的选美比赛,用体育来诠释美丽,用美丽宣传体育。”为感谢本国体育界名人在宣传贝尔格莱德大运会方面作出的贡献,组织方还特别邀请多名体育界名人参与本次活动。

    比赛以儿童体操表演拉开了帷幕,27名参选选手依次登场,她们分别进行了泳装和晚装的展示。当进行到现场问答环节时,与往届不同,大会组织者并没有提问一些普通的大众话题,每一道问题都是关于的塞尔维亚体育名人。而后,那些在世界比赛里为塞尔维亚争光的新老体育明星们走上舞台,为美丽的选美小姐颁奖并一一握手,台下一片沸腾,响起经久不息的掌声。

    获得本次大赛冠军是20岁的耶莱娜·马尔科维奇,她是贝尔格莱德法学院的一名学生,会说英语、意大利语、俄语和塞尔维亚语。她将于今年底代表塞尔维亚赴南非约翰内斯堡,争夺世界小姐的桂冠。亚军是22岁的约瓦娜·比舍瓦茨,她将代表塞尔维亚参加欧洲小姐的比赛。季军是22岁的利迪娅·科契奇,将会参加环球小姐的比赛。

    利迪娅·科契奇说:“我们不仅有音乐、艺术、文化的竞赛,还进行了网球、游泳和跑步比赛。我很爱游泳,在选美比赛中增加这些项目,很有意思。 

    韦斯娜·达·温察也同意她的观点:“美丽应该是全方位的:心灵、容貌以及灵活健美的身姿。这才是这个时代的时尚灵魂。”

更多精彩内容请浏览新华体育 >>
打印】 【纠错】 【评论】 【主编信箱
(责任编辑: 肖阳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
请您发表感言,注意文明用语并遵守相关规定
 查看评论 留言须知
· 魏纪中:举国体制存改革空间 海外军团多图利
· 切尔西官方宣布今夏第3援 1800万正式签东欧小罗
· AC米兰官方宣布签下防空霸 联合会杯强人闪电加盟
· FIFA官网确定国足热身赛 高家军津门战弱旅
· 高二期集训封闭为主 国足热身赛还需确定
· 莫雷拒绝麦迪换76人中锋 火箭错失补强内线机会
· 阿里扎:不理解湖人选择阿泰 签约日定来火箭报道
· 足协总结中超半程:数字证明正回暖 红黄牌增加
· 足协半程联赛罚款近35万 公平竞赛绿城荣获冠军
· 足协:中超错判比德国世界杯少 九裁判被停赛
· 探秘非洲足球之二:东南西北皆足球
· 国安勇夺半程第一罚款大户 公平竞赛排倒数第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