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冠军:长江上的五星级邮轮硬件设施"非常赞"

2017-03-08 16:20:02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8日电(翁璟)全国人大代表、长江航务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唐冠军8日做客“2017新华网全国两会特别访谈”,与网友在线交流。唐冠军代表现场邀请新华网的网友乘坐长江邮轮游览长江。

      “两岸猿声啼不住,轻舟已过万重山。”这句诗词最能表达船沿景走,人随船行画中游的意境,据唐冠军代表介绍,长江上有100多艘邮轮,其中五星级邮轮已有几十艘,硬件设施非常完善。“长江邮轮大部分用于旅游,普通客船越来越少。现在五星级、六星级豪华邮轮也很多。说到底,邮轮就是流动的宾馆,应该设有比较高级的客房、恒温游泳池、垂直升降电梯、购物街、影院等齐全的设施。”唐冠军说。

       唐冠军代表介绍,现在每年乘坐长江邮轮的人数约300万人次,过去大部分是外国游客,随着国内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现如今大部分游客来自国内。

     “欢迎全国人民乘坐长江的邮轮,游览长江的美丽风景。”唐冠军说。

[责任编辑: 郭香玉 ]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0591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