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峰海:以党建推进临沂各项工作

2017-03-06 21:30:46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6日电(张璐)全国人大代表、临沂市委书记林峰海6日做客“2017新华网全国两会特别访谈”,与网友在线交流时表示,重视党建工作,全面从严治党是做好所有工作的关键。作为沂蒙革命老区,临沂在社区党建、机关党建方面都做出了一些新的探索。   

  林峰海表示,临沂在五个方面坚决贯彻落实从严治党的要求。

  第一,将抓好党建作为首要任务。抓好党建是最大的尽职,抓不好党建是最大的失职。

  第二,把加强党政建设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过程中,要求领导干部带头示范,以上带下,扎扎实实将各项措施落实。

  第三,要层层落实责任。在抓好总体部署之外,还要从实际出发。

  第四,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去年临沂组织召开市直党组(党委)书记工作会议,把党的责任落实到位。

  第五,完善社会组织的党组织建设。在企业党建当中,健全各种所有制企业的党组织建设。

[责任编辑: 谢艳 ]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521295026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