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国新:做好“新三峡”大文章,展现新的国家形象

2017-03-04 15:21:08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4日电(谢艳)全国政协委员、中国行为法学会法治中国诗书画院院长汪国新4日做客“2017新华网全国两会特别访谈”,与网友在线交流。他表示,我们要做好“新三峡”的大文章,通过“新三峡”展现改革开放成就和新中国的形象。

  “去年12月份,我跟随三峡办、重庆市政府、湖北省政府,重新在三峡进行了十多天的考察,体验生活”,汪国新说,“看到三峡现在的景观、景象,非常兴奋和激动”。

  汪国新说,三峡水库建成后,三峡展现出了一种新的原生态。“这里面既有两千多年来各朝代的历史文化遗存,同时还有三峡大坝、葛洲坝,还有长江大桥,也有现在新建的景区。奉节的白帝城,现在更秀美,三峡的夔门更加壮美。”

  汪国新认为,三峡的新景观是中国改革开放的新的国家形象,可以做好“新三峡”的大文章,通过“新三峡”展现改革开放以来的成就和新中国的形象。

[责任编辑: 张璐 ]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0568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