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新华微评:让调研作秀“演”不下去
2017-12-19 17:31:4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北京12月19日电  无论什么调研主题,都走同一条线路、访同一批对象,这种“大伙演、领导看”的作秀,群众不堪其扰、深恶痛绝,必须遏止。调研贵在倾听民意、了解实情,搞形式主义必然脱离现实、不得人心。心里装着群众,脑中带着问题,调研才有价值。(据新华社“新华视点”微博报道)​​​​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萌萌
相关新闻
  • “作秀局长”贪腐近二百万 一边拿先进一边收现金
    他总是以光鲜亮丽的正面形象示人,走到救灾一线、深入工程建设现场,给人务实、能干的印象。然而,他却一边多次获得个人先进,一边又大肆捞钱。
    2017-09-05 07:22:03
  • 从“作秀”到“做实”有多远
    ? ? ? ?在许多人看来, “作秀”是假动作, “做实”是真功夫。? ? ? ? “五四”青年节前后,许多干部又开始参与志愿活动了,希望干部们能把握住“作秀”到“做实”的距离,切实把联系服务群众向“实”推进一步,让基层群众有真正的获得感。
    2015-05-06 08:43:51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卡塔尔举行盛大国庆阅兵式
卡塔尔举行盛大国庆阅兵式
冬日樱花谷 美景宛如画
冬日樱花谷 美景宛如画
重庆街边银杏冬日展秋色
重庆街边银杏冬日展秋色
福建长汀天井山现雾凇奇观
福建长汀天井山现雾凇奇观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271122136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