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我国启动5G技术第三阶段研发试验 重点面向商用
2017-11-23 21:07:2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11月23日电(记者张辛欣)记者23日从工信部获悉,工信部已启动5G技术研发试验第三阶段工作,该阶段重点面向5G商用前的产品研发、验证和产业协同,开展商用前的互联互通测试。工信部称,力争2018年底前推进5G产业链主要环节基本达到商用水平。

  工信部要求加快建设试验环境,加快设备研发,并且开展融合试验,促进5G相关业务与应用同步发展。

  记者从工信部获悉,我国目前在5G的愿景、需求、概念、无线技术以及网络架构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积极进展。未来还将加快5G、下一代互联网、工业互联网建设应用,不断提升网络信息技术创新能力,培育壮大新一代人工智能、区块链、虚拟现实等新兴技术产业。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倩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西湖落叶 堪比油画
西湖落叶 堪比油画
福州:空中绿道 城市幽境
福州:空中绿道 城市幽境
成都发现唐宋时期“市政工程”
成都发现唐宋时期“市政工程”
西成高铁进入全线拉通试验阶段
西成高铁进入全线拉通试验阶段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19112200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