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青岛为甘肃陇南泥石流灾区捐赠扶贫救灾资金1200万元
2017-08-18 16:11:45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兰州8月18日电(记者屠国玺)刚刚遭受了暴洪泥石流灾害的甘肃省陇南市,得到了山东省青岛市的多项援助。其中,青岛市已经为陇南灾区捐赠扶贫救灾资金1200万元。

  8月7日,甘肃省陇南市多地出现强降水引发暴洪泥石流灾害。其中仅在文县就造成8人遇难,1人失联。

  灾害发生后,从9日开始至15日,青岛市多县区捐赠帮助陇南受灾县区恢复生产,捐助扶贫和救灾资金总计达1200万元。

  青岛市与陇南市是国务院确定的东西部对口扶贫协作单位,目前双方多个县区已经建立“一对一”结对帮扶制度,青岛市在陇南九县区确定了18个贫困村援建项目,目前已全面启动。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探秘航空训练基地
    探秘航空训练基地
    穿新装 迎宾客
    穿新装 迎宾客
    联合国秘书长强调应政治解决朝核问题
    联合国秘书长强调应政治解决朝核问题
    河北承德:雨后金山岭长城现壮美晚霞
    河北承德:雨后金山岭长城现壮美晚霞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1506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