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黑龙江建设沿江旅游产业带
2017-07-31 05:20:41 来源: 人民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本报抚远7月30日电 (记者方圆)沿黑龙江旅游产业带联盟第二届联盟会议日前在黑龙江省抚远市举办,会议确立了建设沿黑龙江旅游产业带的总体目标,即形成全新格局,打造水陆空黄金旅游线路,依托全产业链旅游要素实施品牌战略,建成高效益经济社会复合型发展的沿江旅游产业带。

为推进沿黑龙江旅游产业带建设,省旅游委今年7月发起成立了以大兴安岭地区、黑河、伊春、鹤岗、佳木斯、抚远市,及所属的漠河、塔河等16县(市)区为联盟成员的沿黑龙江旅游产业带联盟。通过沿江旅游产业带建设,开创出拥有客源互联共享的共赢体系,使合作发展的体制机制趋于成熟,进一步开创拉动全省旅游业加快发展的新局面。

+1
【纠错】 责任编辑: 华政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加州西瓜节”在洛杉矶举行
    “加州西瓜节”在洛杉矶举行
    山西浑源:恒山脚下荷争艳
    山西浑源:恒山脚下荷争艳
    台风“纳沙”登陆福建福清
    台风“纳沙”登陆福建福清
    走进警营迎“八一”
    走进警营迎“八一”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2191296679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