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河南:111家企业被税务部门列入“黑名单”信用降级
2017-07-22 16:14:3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郑州7月22日电(记者 双瑞)河南近日对外公布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红黑榜”。其中,111家企业被国税、地税部门列入“黑名单”,纳税信用全部降为D级,并分别受到海关降级、出入境检验检疫信用降级、金融机构融资授信参考、不予以推荐申报河南省名牌产品及申报县长质量奖等惩戒。

  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过程中,河南在司法、交通、税收、工商、质监、金融、海关、出入境等重点领域积极推动建立健全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机制。目前,河南省国、地税部门共向社会公布111家“黑名单”企业,其中3名当事人已禁止部分高消费行为,6家企业主动补交税款,直接查补税收收入近4亿元。

  此外,河南全省工商系统已限制失信被执行人市场准入近6千人次,累计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信息55万余条,市场主体32万余户。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的企业在银行贷款、政府采购、工程招投标、国有土地出让、授予荣誉称号等方面受到限制。

  河南省诚信建设“红黑榜”详细信息已在“信用河南”网站统一公示。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頔
相关新闻
  • 信用建设提速让百姓生活更美好
    信用活动已经从有钱人向银行的信贷融资活动,拓展到了普通老百姓的投资理财、预付卡美容美发、共享单车等各种各样的生活场景
    2017-07-20 08:39:09
  • 社会信用需法治保驾护航 专家建议加快推进信用立法
    18日至19日,信用建设走在全国前列的多个省市代表,在首届中国城市信用建设高峰论坛上提出,法治是诚信的保障,诚信是构建法治社会的精神基石,社会信用需法治保驾护航。
    2017-07-19 20:32:37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杭州:运河古韵焕发新生
    杭州:运河古韵焕发新生
    成都二环高架穿“绿衣”
    成都二环高架穿“绿衣”
    重庆60米深地铁站成“网红”
    重庆60米深地铁站成“网红”
    上海发布入夏首个高温红色预警
    上海发布入夏首个高温红色预警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81121363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