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
高层 > 正文
最新播报:

杨晶出席巴勒斯坦国总统阿巴斯在国家行政学院演讲活动

2017年07月19日 21:05:56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7月19日电(记者许可)国务委员兼国家行政学院院长杨晶19日在北京出席并主持巴勒斯坦国总统阿巴斯在国家行政学院的演讲活动。

  杨晶表示,中方将认真落实习近平主席关于不断推动中巴各领域合作的要求,通过开展公务员研修、合作课题研究等形式,与巴方分享在治国理政、经济发展等领域的理念与做法,促进共同发展。

  阿巴斯在演讲中高度肯定习近平主席提出的解决巴勒斯坦问题的四点主张,感谢中国对巴勒斯坦民族正义事业的支持。他指出“一带一路”倡议为促进沿线国家共同发展带来历史机遇,巴方将积极参与。

7月19日,国务委员兼国家行政学院院长杨晶在北京出席并主持巴勒斯坦国总统阿巴斯在国家行政学院的演讲活动。 新华社记者 丁海涛 摄

[责任编辑: 张敏彦 袁喆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

版权所有 新华网

杨晶出席巴勒斯坦国总统阿巴斯在国家行政学院演讲活动
国务委员兼国家行政学院院长杨晶19日在北京出席并主持巴勒斯坦国总统阿巴斯在国家行政学院的演讲活动。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271121347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