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外国驻华武官参观空军指挥学院
2017-06-15 18:07:09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6月15日电  6月15日,国防部国际军事合作办公室组织外国驻华武官参观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指挥学院,共有50多个国家的近60名驻华武官应邀参加。

  活动期间,驻华武官听取了空军指挥学院情况介绍,参观了学院的战役中心、图书馆等设施,并与部分学员进行了交流。各国驻华武官表示,这次参观交流使他们对空军指挥学院整体情况有了进一步了解,中国军校的培训模式和高素质的学员都给他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为加深外国驻华武官对我国情和军情的了解,国防部国际军事合作办公室每年组织驻华武官听取有关中国的国防政策和军队建设等一系列情况介绍,并参观有关军事单位。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志强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上海地铁全面升级立体安防体系
    上海地铁全面升级立体安防体系
    “无现金”进程中的公交点钞员
    “无现金”进程中的公交点钞员
    双城记:跨境学童的一天
    双城记:跨境学童的一天
    伦敦一高层建筑发生火灾
    伦敦一高层建筑发生火灾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6191121151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