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第八届中国卫星导航学术年会将在上海召开
2017-05-21 15:30:29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5月21日电(记者李国利、陈曦)记者21日从中国卫星导航系统管理办公室了解到,第八届中国卫星导航学术年会将于23日至25日在上海召开。

  中国卫星导航系统管理办公室冉承其介绍,本次年会以“定位,万物互联”为主题,将举办多场高端论坛、卫星导航技术与应用成果展和特色活动。其中,来自中国、美国、俄罗斯和欧盟等的导航系统主管官员将介绍导航系统进展情况和计划,国际导航领域知名专家学者将围绕关键技术、系统建设和社会应用进行主题报告交流。

  中国卫星导航学术年会是国际三大卫星导航学术会议之一,自2010年以来相继在北京、上海、广州、武汉、南京、西安、长沙成功举办7届。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志强
相关新闻
  • 我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产业产值破2000亿元
    记者19日从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获悉,2016年度《中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产业发展白皮书》近日发布。
    2017-05-19 18:46:43
  • 欧洲利用俄火箭发射一颗混合动力卫星
    一枚俄罗斯“联盟”火箭18日从法属圭亚那库鲁航天中心发射升空,将欧洲卫星公司一颗采用混合动力推进系统的卫星送入轨道。
    2017-05-19 09:49:00
  • 中国国产通信卫星首次进入印尼宇航市场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所属中国长城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长城公司”)和印度尼西亚的卫星运营公司“PSNS”17日在雅加达签署了印尼“帕拉帕-N1”(PALAPA-N1)通信卫星项目合同,这标志着中国国产通信卫星首次进入印尼宇航市场。
    2017-05-17 21:03:59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无声世界里的“微笑妈妈”
    无声世界里的“微笑妈妈”
    滇西山区白族群众发展养殖业脱贫致富影像
    滇西山区白族群众发展养殖业脱贫致富影像
    小山羊陪上瑜伽课
    小山羊陪上瑜伽课
    印尼发生渡轮失火事故
    印尼发生渡轮失火事故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6191121009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