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北京党政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14日、15日停驶公车
2017-05-11 11:07:36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5月11日电(记者 乌梦达)记者从北京市政府了解到,北京即将迎来举世瞩目的“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为此,北京市要求全市党政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5月14日、15日停驶公务车。

  北京市政府办公厅有关负责人介绍,14、15日两天,全市党政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除机要车辆和应急车辆外,全面停驶公务用车,也要求以上单位的工作人员停驶私家车。目前,这一要求已经通知到各单位,高峰论坛期间将严格落实,有关部门将组织检查。鉴于车辆出行限制,15日为北京全市“无会日”,北京市级党政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停止一切会议。

+1
【纠错】 责任编辑: 聂晨静
相关新闻
  • “一带一路”高峰论坛期间北京党政机关国企公车停驶
    5月14日、15日两天,全市各级党政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除了机要车辆、应急车辆外,公车停驶,此外,要求党政机关公务员带头停驶私家车。市政府办公厅负责人表示,要以实际行动支持国家重大外事活动。
    2017-05-11 07:40:17
  • 北京新增50多万平米绿化面积迎“一带一路”论坛
    “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召开在即,记者10日从北京市园林绿化局获悉,目前“一带一路”高峰论坛园林绿化景观提升工程已全部完成,北京累计新增绿化面积53.5万平方米,改造绿化面积594万平方米。
    2017-05-10 15:48:16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一只“大鸟”的光荣谢幕
    一只“大鸟”的光荣谢幕
    屈原故里粽飘香
    屈原故里粽飘香
    “一带一路”国际星空摄影展在北京开幕
    “一带一路”国际星空摄影展在北京开幕
    尼泊尔庆祝卫塞节
    尼泊尔庆祝卫塞节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76501120954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