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昆明16日新开至合肥、福州、珠海、衡阳等地动车
2017-04-14 14:42:04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昆明4月14日电(丁怡全、邓瑜)昆明铁路局4月16日起将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首次开行昆明至合肥、昆明至福州、昆明至珠海、昆明至衡阳等多趟动车。此次调图后,昆明铁路局动车开行对数将达到64对,与普速列车的开行对数基本持平,铁路运能大幅提升。

  据了解,此次新增昆明至合肥G1398次列车运行时间将由普速列车的34小时缩短至11小时50分;昆明至福州G1696次列车将由普速列车的37小时43分缩短至11小时28分。

  自4月16日起,昆明至桂林的D3944次列车运行区段延长至衡阳,届时,昆明至衡阳的列车运行时间由普速列车的24小时38分,缩短为10小时38分;昆明至广州的D3812次列车运行区段延长至珠海,这也是昆明首次开行直达珠海的列车,运行时间仅需要10小时35分。

  同时,此次调图昆明南至贵阳北、长沙南、济南西、北京西、上海虹桥、南京南、杭州东、南昌西、郑州东、厦门北、广州南等多趟动车组列车在车次、停站、开行时刻均有调整;昆明至北京、宁波、上海、广州、哈尔滨等普速列车停站也有变化。具体详情请以车站公告或12306铁路客服网站为准。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明宇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河北广宗:千名学生练习太极拳
    河北广宗:千名学生练习太极拳
    北京:水清树绿城市美
    北京:水清树绿城市美
    实践十三号卫星成功发射 开启中国通信卫星高通量时代
    实践十三号卫星成功发射 开启中国通信卫星高通量时代
    河南驻马店:郁金香花开引客来
    河南驻马店:郁金香花开引客来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21120811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