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工行将组建雄安新区分行
2017-04-12 17:00:48 来源: 人民日报海外版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本报北京4月11日电 (记者王俊岭)党中央、国务院作出设立雄安新区的重大战略部署后,不少中央企业积极响应。记者今天从中国工商银行了解到,该行已派出专业团队赴新区开展调研工作,了解新区建设中的金融需求,并将尽快组建雄安新区分行,从资源配置、业务授权等方面给予特殊支持,提高市场快速响应能力。

同时,工行将加快创新体制机制和产品服务,在加强融资服务的同时,积极提供投资银行、债券发行、资管业务、金融租赁、产业基金、投贷联动等多元金融服务,为新区建设开辟“绿色通道”,提高金融服务质量和效率,满足新区建设需求。

+1
【纠错】 责任编辑: 华政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土耳其东南部爆炸已致一人死亡
    土耳其东南部爆炸已致一人死亡
    俯瞰济南大明湖
    俯瞰济南大明湖
    河南商人“丝路”淘金
    河南商人“丝路”淘金
    韩美举行军需物资两栖补给演习
    韩美举行军需物资两栖补给演习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2191295306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