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只有精准到位见实效的扶贫,才会赢得群众真心点赞”
2017-03-12 21:14:38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3月12日电 题:“只有精准到位见实效的扶贫,才会赢得群众真心点赞”

  “只有精准到位见实效的扶贫,才会赢得群众真心点赞。”——全国人大代表、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州委书记林书成。

  “用责任和奉献精神打造强劲的‘中国心’。”——全国人大代表、中国航发南方工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彭建武。

  “凝聚大家的智慧和力量,我们的国家就一定更加富强美好!”——全国政协委员、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主席潘鲁生。

  “核心是创新。一切都只是开始,一切都还在路上。”——全国人大代表、海尔集团总裁周云杰。

  “能否成功,在于你是否愿意等待和坚持。”——全国人大代表、TCL集团董事长李东生。

  “创新才能带来乘数效应、催生化学反应。”——全国人大代表、广西玉柴机器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晏平。

  “挑战有多少机会就有多少!”——全国政协委员、传化集团董事长徐冠巨。

点击查看专题
点击查看专题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最高人民法院第一巡回法庭两年结案超2000件
    最高人民法院第一巡回法庭两年结案超2000件
    “跳舞”的春茶
    “跳舞”的春茶
    望春
    望春
    杭州:春到白堤 桃红柳绿
    杭州:春到白堤 桃红柳绿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0614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