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不麻烦了,百姓麻烦就大了”

2017-03-10 21:20:40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3月10日电 题:“政府不麻烦了,百姓麻烦就大了”

  “政府不麻烦了,百姓麻烦就大了。”——全国人大代表、浙江元立金属制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叶新华。

  “法律是成文的道德,道德是内心的法律。”——全国政协委员、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主席潘鲁生说。

  “不把旧的东西、制度框框推倒,就实现不了突破。”——全国人大代表、河北省国资委主任王昌。

  “经济增长点在哪,供给侧改革的点就在哪。”——全国人大代表、哈尔滨市市长宋希斌。

  “触动利益往往比触动灵魂还难。”——全国人大代表、陆军某旅政委王波。

  “党和政府的工作做到哪里,民主的工作就延伸到哪里。”——全国政协委员马德秀。

  “民营企业需要资金就像汽车需要汽油,没有油就跑不快。”——全国人大代表、河北天山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振山。

  “企业参与脱贫攻坚既是在帮贫困户,也是在帮自己转型。”——全国人大代表、贵州省工商联副主席谢强。

  “没有一个为全社会共同认可并坚守的核心价值观,就会出现价值观‘空档’,导致错误的思想观念‘乘虚而入’。”——全国政协委员、民进中央副主席朱永新说。

点击查看专题
点击查看专题

[责任编辑: 唐斓 ]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61120607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