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后如何用好腾退空间?蔡奇:留白增绿
2017-02-05 16:48:21 来源: 央广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如何让北京老百姓共享京津冀协同发展成果,近年来成为关注热点。5日下午,北京市市长蔡奇在中央媒体“京津冀协同发展调研行”专题座谈会上谈到,北京市将根据原疏解地周边环境情况,把腾出来的空间变成服务群众的公共服务设施,适时、适地建设城市绿地,为北京老百姓提供更加安静、舒适的生活环境,努力把北京打造成为国际一流宜居城市。

  据悉,北京市将出台腾退空间使用管理意见,通过修建停车场、增加居民生活服务网点等公共服务设施,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央广网北京2月5日消息/记者秦庆翔 王晶)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明宇
相关新闻
  • 北京房山打造首都西南部“生态屏障”
    作为首都西南部的“发展新区”与“生态屏障”,北京市房山区采取“大企业+小城镇”建设模式,选取长沟、良乡、青龙湖、张坊、琉璃河、周口店六个乡镇为试点先行区,全面启动特色小镇建设,促创新发展与生态保护齐头并进。
    2017-02-04 09:25:52
新闻评论
    雾中候车
    雾中候车
    森林大火得到控制 智利解除紧急状态
    森林大火得到控制 智利解除紧急状态
    一周看天下 法国大选爆冷门
    一周看天下 法国大选爆冷门
    杭州迎来立春后的第一场雨
    杭州迎来立春后的第一场雨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21120413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