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天津将组织万名干部帮扶1.8万家企业
2017-02-05 16:02:28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天津2月5日电(记者邓中豪)记者从日前召开的天津市“双万双服”活动暨2017年20项民心工程动员部署会上了解到,今年天津市将组织上万名干部帮扶1.8万家企业,大力推动企业创新提质、效益提升和发展提速。

  天津市将从市级部门安排1000余名干部、区级部门安排3000余名干部,各街乡镇(功能区)安排6000余名干部,帮扶1.8万家企业解决发展难题。这项工作聚焦规模以上工业企业、限额以上服务业企业和营业收入亿元以上科技型企业,推动盈利企业做优做强做大、微利企业提质增效升级、困难企业扭亏转盈脱困。

+1
【纠错】 责任编辑: 薛涛
相关新闻
  • 福建华安:“无缝”帮扶助重建 灾民过上放心年
    “来,快请进,坐下喝杯茶,吃个橘子……”24日,在福建漳州华安县仙都镇招坑村,42岁的唐春才和妻子汤燕凤满心欢喜,忙着招呼前来恭贺乔迁之喜的亲友。
    2017-01-25 18:21:58
  • 山东残联去年筹措5.9亿元帮扶残疾群众
    记者日前从山东省残疾人联合会获悉,山东省残联系统去年投入资金5.9亿元,扶持救助残疾人39.98万人。
    2017-01-25 10:30:43
  • 解放军总医院海南分院 与陵水签署帮扶协议
    (记者苏庆明 通讯员黄艳艳 胡阳)今天上午,解放军总医院海南分院(下称301海南分院)与陵水黎族自治县政府在陵水签署《医疗卫生系统帮带协议》,将建立301海南分院对陵水医疗卫生机构帮带关系,提升当地医疗水平,使陵水百姓就近享受优质医疗服务。301海南分院将每年不少于两次派出专家医疗队到陵水开展巡诊。
    2017-01-21 07:51:31
新闻评论
    森林大火得到控制 智利解除紧急状态
    森林大火得到控制 智利解除紧急状态
    一周看天下 法国大选爆冷门
    一周看天下 法国大选爆冷门
    杭州迎来立春后的第一场雨
    杭州迎来立春后的第一场雨
    新春古镇年味浓
    新春古镇年味浓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301120413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