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锦江区国学馆成立

2015年06月24日 09:07:15 来源:四川日报

6月23日,记者从成都市锦江区获悉,“成都市锦江区国学馆”正式成立,国学馆将致力于传承国学经典,打造文化品牌。

国学馆由锦江区文化馆和明伦书院合作共建。“建立的目的,就是想以改革创新精神推动地方优质文化资源共建共享。”锦江区相关负责人说。据了解,共建双方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仰望智者风范,传承国学经典,重点在活动创新和特色塑造上下功夫,共同把国学馆建设成特色文化品牌和群众文化工作的典范。

国学馆建成后,将定期邀请国学专家开展国学讲座。成立仪式当天,国学馆就特邀武汉大学古籍文献研究所副所长、博士生导师万献初教师,为广大市民群众作了“尚书”国学知识专题讲座。(记者 唐泽文)

【纠错】 [责任编辑: 华政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2191279443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