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 正文

农产品走进互联网+时代

2015年06月13日 03:35:23 来源: 人民日报海外版

本报电 信息化大潮席卷而来,各行各业皆面临变革命题。如今,农业互联网化的应用也成为农业产业集群领域发展的新课题。农产品营销在互联网+新时代何去何从?农业产业在互联网+新时代如何布局?2015农产品与农业产业发展论坛将聚焦这些课题,该论坛将于7月25日在北京开幕,届时,将有国内外农业领域资深专家、农业商业界企业家、百家农村合作社、国内各大主流媒体及农业媒体汇集一堂,为业界带来一次前所未有的新思想盛会。

本次论坛由中国城乡发展国际交流协会主办、农业部经管司指导、中视金桥国际传媒集团旗下吾谷网承办。论坛上,政府权威人士将详细解读2015农业新政策释放的信号和红利,业界红人、电商领军人、跨界精英也将带来新鲜观点,共议农产品营销策略。

(金佳玉)

【纠错】 [责任编辑: 华政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219127911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