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 国际 港澳 台湾 财经 法治 社会 纪检 体育 科技 军事 文娱 图片 视频 论坛 博客 微博
新华网 > > 正文

他们降价,对你意味着什么?

2015年06月12日 02:34:32 来源: 新京报

伯爵

Altiplano金质链带系列腕表

今年,伯爵首次为超薄的Altiplano腕表配上金质链带,推出六个新款。此系列包括男表和女表,备有玫瑰金及白金两种材质,打造出两个不同表壳尺寸,均搭载伯爵制 534P 自动上链机械机芯。

百达翡丽

Ref. 5370 双秒追针计时表

百达翡丽首款搭载CHR 29-535 PS机芯的双秒追针计时表。这款机芯在2009年品牌发布的、当时代表最高水准和采用经典设计原理(手动上弦、星柱轮、水平离合器)的独家计时机芯基础上研发而来。墨黑色珐琅表盘呈现卓越的工艺。

真力时

ELITE 6150腕表

新款Elite 6150超薄腕表搭载了全新自产机芯Elite 6150。这款机芯以现代方式对上世纪90年代初问世的Elite基础机芯进行了新的诠释。动力储存被延长至不少于100小时,直径也增至30毫米,并配置一枚中置秒针。同时,继续保持了机芯3.92毫米的纤薄厚度。

泰格豪雅

卡莱拉系列Cara Delevingne特别款

品牌全新代言人、英国超模Cara Delevingne推出的表款。带有切面表耳的典雅表壳以及简洁、读数清晰的表盘与全黑和深灰色的表面形成鲜明对比。其中复古黑色小牛皮表带的款式,其带软垫的表带饰以同色调缝线,实现“高级时装”般的外观。

卡地亚

Tank Louis Cartier 蓝宝石水晶镂空腕表

经典的TANK腕表壳型搭载了9622MC型手动上链机芯,表壳厚度仅为7.45毫米。镜面和表背均采用蓝宝石水晶,能够窥得机芯的每一个细节,践行蓝港指针与表壳上镶嵌的图圆形蓝宝石完美呼应,尽显高级制表风范。

江诗丹顿

Harmony陀飞轮计时腕表

搭载全新的手动上链3200机芯,结合了单一按钮计时功能的优雅魅力与精美马耳他十字形陀飞轮的尊贵品质,仅独家发行26枚。作为品牌260周年纪念表款之一,其机芯桥板上有“fleurisanne浮雕工艺”打造的精美纹饰。

【纠错】 [责任编辑: 华政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相关稿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2191279064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