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 视频 | 图表
论坛 | 博客 | WAP
 您的位置:新华网主页 - 新华时政
国庆庆祝大会10月1日10时举行 警方发布交管提示
2009年09月28日 19:27:14  来源:中新网
【字号  留言 打印 关闭 

    北京市公安局今日发布消息称,首都各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大会定于10月1日10时在天安门地区及长安街沿线举行。届时将进行盛大的阅兵和群众游行活动。庆祝大会结束后,还将举行国庆联欢晚会。届时,将对天安门地区采取交通管制措施。

 国务院通过《促进中部地区崛起规划》

审计署:未发现4万亿投资用于建楼堂馆所

听证会谁来听谁来证?公务员不能参与

局长免职当夜签调令无权钱交易 网友不信

北京市拟立法禁止歧视外来媳妇 

阅兵联指:阅兵是开放透明和平友好的表现

    为保障庆祝大会安全、顺利进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有关规定,北京市公安局决定对天安门地区及相关道路分时、分段采取交通管制措施。

    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9月28日22时至10月1日联欢晚会结束,天安门前临时观礼台以北,东、西华门和故宫午门以南,南长街(不含)以东,南池子大街(不含)以西范围内的区域(含劳动人民文化宫、中山公园及天安门端门),除持有庆祝大会、联欢晚会专用证件的车辆和人员外,禁止其他车辆和行人通行。

    9月29日前往故宫参观的观众由故宫北门出入。

    二、9月29日22时至10月1日联欢晚会结束,故宫停止对外开放,除持有庆祝大会、联欢晚会专用证件的车辆和人员外,禁止其他车辆和行人通行。

    三、9月29日至10月1日,中山公园、劳动人民文化宫、天安门城楼暂停对外开放。9月30日至10月1日,国家博物馆、毛主席纪念堂、正阳门城楼暂停对外开放,天安门广场周边商业网点停业。

    四、9月30日16时至10月1日联欢晚会结束,天安门广场东、西侧路,大会堂南侧路,除持有庆祝活动和国庆招待会专用证件的车辆和人员外,禁止其他车辆和行人通行。

    持有国庆招待会、庆祝大会、联欢晚会证件的车辆和人员,须按照证件通行时间要求,在规定的时段内通行。

    国庆招待会期间,广场东侧路改为双行,准许持有国庆招待会、庆祝大会、联欢晚会专用证件的车辆和人员通行。广场西侧路只准许持有国庆招待会专用证件的车辆和人员通行。 

(责任编辑: 苏影 )
 新华视频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查看评论 留言须知
用户名 密码
 相关报道
香港湾仔举行国庆海陆空大汇演[组图]
绿叶对根的情意——献给国庆晚会的奉献者们
为祖国放歌 向国庆献礼——全国各地各族群众欢欣鼓舞迎国庆
中国五大礼仪部队集中亮相国庆60周年庆典
 图片精选 >>
· 反恐防暴车成北京一景
· 俄罗斯举办老虎节
· 小犀牛不缺爱
· 海南首对虎狮兽宝宝
· 青岛60对新人集体婚礼
· 巨大肥皂泡容纳94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