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施健康中国战略

2017-10-22 20:43:30 来源: 新华网

(十九大·读报告 话民生)(6)实施健康中国战略

  拼版照片:上图为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保靖县迁陵镇昂洞村卫生院全景;下图为昂洞卫生院副院长彭运华推着一名前来就诊的老人从无障碍通道通过(2017年3月31日摄)。

  【报告原文】要完善国民健康政策,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全面建立中国特色基本医疗卫生制度、医疗保障制度和优质高效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健全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加强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和全科医生队伍建设。

  党的一切工作必须以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为最高标准。要坚持把人民群众的小事当作自己的大事,从人民群众关心的事情做起,从让人民群众满意的事情做起,带领人民不断创造美好生活。

  新华社记者 李尕 摄

[责任编辑: 施歌 ]
010020021520000000000000011100601121839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