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展阅读

帖文推荐

网搜聚合

更多关于的相关阅读

服务聚合

登录入口:
新华网首页
 
  ·姚明:我的“中国梦”是让体育回归教育 ·总设计师唐长红解密运-20:具备战略空运能力 ·万钢向大会作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万钢受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托 向大会作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贾庆林: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国的“开心农场”在哪里?——代表委员问计现代农业发展 ·“围追堵截” ·贾庆林:一切工作都是为了人民 ·贾庆林:积极扩大对外友好交往 加深政治互信 ·大会堂外的靓丽身影
万钢:十一届政协累计提出提案28930件
2013年03月03日 16:03:21
来源: 新华网/中国政府网
【字号: 】【打印
【纠错】

    2013年3月3日下午3时,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开幕会,听取政协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政协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万钢] 我受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托,向大会报告十一届政协的提案工作情况,请予审议。

    一提案是人民政协履行职能的重要方式。十一届政协期间,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和政协各专门委员会,以中共十七大、十八大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围绕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和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提出提案28930件,经审查,立案26699件。其中,委员提案25114件,八个民主党派中央和全国工商联提案1347件,人民团体提案26件,界别、小组提案190件,政协专门委员会提案22件。截至2013年2月20日,提案已办复26583件,提案中的许多意见和建议已被吸纳并落实到国家相关决策、发展规划或部门工作中,为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促进民生改善和社会和谐、推进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 编辑: 宋君毅 )
   
0100200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22046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