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广东)-新加坡新闻文化交流周”在新加坡开幕
2019年06月10日 10:31:24  来源: 南方网
【字号  打印 关闭 

    6月6日,“中国(广东)-新加坡新闻文化交流周”在“花园城市”新加坡开幕。

    在开幕式上,南方报业传媒集团与新加坡报业控股华文媒体集团签署了合作协议,建立粤新首个媒体合作的长效机制——“粤新国际传播平台”。广东省出版集团与新加坡世界科技出版公司进行了合作签约并联合成立“中国主题国际编辑部”。

    “中国(广东)-新加坡新闻文化交流周”是由广东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的“魅力中国-广东文化周”的首站活动。在接下来的一周里,广东南方英文网和联合早报网将推出“新加坡人看广东”系列采访。双方还将共同举办线上有奖互动,征集两地网民对新加坡和广东的印象,增强两地主流媒体和民众的交流。(王凯)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安雪晴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81305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