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首次推出电视新闻媒体融合发展报告
2019年06月04日 15:28:59  来源: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字号  打印 关闭 

    《2017—2018甘肃电视新闻媒体融合发展报告》5月31日在甘肃省广播电视总台首发。该报告是甘肃省首部电视新闻媒体融合发展报告,由读者传媒旗下的敦煌文艺出版社出版。

    报告分三个部分:第一部分是甘肃电视新闻媒体融合进展与亮点,通过对甘肃省14个市(州)和部分县(区)电视新闻机构的媒体融合情况进行问卷调查和相关数据分析,呈现甘肃电视新闻媒体融合发展现状,梳理融媒体新闻报道典型案例,分析融合发展的成功经验与制约瓶颈;第二部分是展示省内各市(州)台和部分县级融媒体中心媒体融合的特点、成功模式和融合困境;第三部分是我国媒体融合的有效实践与特色经验。

    该书主编、甘肃省广播电视总台电视新闻中心主任杨德灵介绍,报告还从政策引导、制度建设、平台打造、内容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对未来的媒体融合工作提出了建议。(记者田野)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王小玉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81160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