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日报启动全媒体记者徒步总干渠采访活动
2019年06月04日 14:09:05  来源: 巴彦淖尔日报
【字号  打印 关闭 

    6月3日,“巴彦淖尔日报社践行‘四力’全媒体记者行动·徒步总干渠采访活动”启动,这是继乌梁素海徒步环湖采访活动和乌兰布和沙漠徒步行采访活动之后锤炼践行脚力、眼力、脑力、笔力的又一次实践。

    总干渠又称“二黄河”,西起三盛公水利枢纽,引黄河水自流入套,一路东奔230公里,横贯河套平原,滋润着千万亩良田,是打造河套全域绿色有机高端农畜产品生产加工输出基地的重要基础。

    在此次徒步总干渠采访活动中,巴彦淖尔日报社9名全媒体记者将走近干渠、分干渠、支渠等大大小小、纵横交错的水利工程,通过文字、照片,微视频、H5、连线、直播等形式进行全媒体全时段多频次报道传播,重温河套水利建设的光辉历史,充分展现河套农业现代化发展步伐和最新成果。(王羽南)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安雪晴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81151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