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电网报社会责任报告(2018年度)
2019年05月28日 14:49:50  来源: 中国记协网
【字号  打印 关闭 

    三、存在的问题

    1. 品牌价值有待提升。目前,《国家电网报》仍以对内报道为主,报道视野较窄,内容普遍缺乏社会化视角,品牌知名度、社会认可度和舆论影响力均有待提升。

    2. 融合发展亟待突破。当前新媒体、新业态飞速发展,传媒业深刻变革,传统媒体面临严峻考验。《国家电网报》在媒体融合方面进行了许多积极尝试,但融合的深度、广度、力度不够,与成熟的“全媒体”尚有一定差距。

    四、今后努力方向

    1. 提升品牌价值。《国家电网报》将不断转变观念、拓宽视野,向社会化、市场化、网络化方向转型,增强新闻作品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以有温度、有高度、有力度的精品内容,提升媒体形象和品牌价值,增强舆论影响力。

    2. 推进深度融合。《国家电网报》将切实把握当前互联网内容生产趋势,完善“中央厨房”运作机制,持续深入推进媒体融合发展,为广大读者提供更多更好的全媒体新闻作品。

    3. 完善社会监督机制,自觉接受社会监督,及时回应、答复社会公众的举报、投诉,重要投诉及时向上级有关部门汇报。监督电话:010-63412459。监督邮箱:jiang-fan@sgcc.com.cn。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更多阅读:
 
(责任编辑: 张爽 )
010020111310000000000000011100001380967891